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个人住房商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贷款买房可以极大程度上的减轻购房者的压力,但是,现在的限购政策都是认房又认贷,想要达成买房意愿还真不是容易的事。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是购买商品房的一种银行贷款,是银行用它的信贷资金所方法的自营性质的贷款。那么,个人住房商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住房商业贷款
个人住房商业贷款

1、个人购置住房贷款对象应该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需要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还需要有稳定地职业以及收入、信用良好,具有按期还款本息得相关能力;

3、需要有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者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

4、需要具有购房合同或协议,所购住房价格基本符合我行货我行委托的房地产估价机构的评估价值,同时,还要满足银行规定的其他要求。

总的来说,申请个人住房商业贷款,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而且不同地区不同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申请,可能需要满足的条件都会不太一样,流程上也会有一些小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