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降额度还能恢复正常吗

最近,银行就加大了信用风控的力度,明年或将成为信用卡风控最严格的一年。相较于信用资质比较好的持卡人来说,那些个人信用比较差的持卡人要担心的问题会多很多,高风险低信用的客户将面临封卡降额的危险。那么,信用卡降额度还能恢复正常吗?

信用卡降额度
信用卡降额度

1、如果是自动申请降额,可以先打电话尝试提额,如果未通过,也只能通过日常多刷卡、准时还款的良好用卡习惯来提高额度。

2、如果是因为银行风控导致的降低额度的话,可与银行沟通说明,要求调回额度。也就是说,如果信用卡账户出现异常,不是自身原因的话,或者银行认为信用卡存在风险,可与银行沟通说明,要求调回额度。

3、如果是因为类似于套现、监控风险发生的银行降额,只要坚持正常交易,遵守刷卡规则,额度是可以被提上来的。信用卡正常交易刷卡都有内部评分考核制,一般来说,交易越高端评分越高。同时,刷卡面越广越好,而且要保证及时还款。

4、如果是信用卡逾期造成的降额,想要提额的话需要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一定时间后可申请提额。每月刷卡额度接近或超过刷卡额度、使用信用卡,尽量一次性还款、再致电银行申请调回额度,这些都可以有效的恢复信用额度。

总的来说,信用卡的额度是银行是依据客户综合积分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