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满易贷有额度被拒怎么回事

现在网贷很方便,有钱花满易贷作为一款申请很方便的贷款产品,使用的人不少,但有部分用户在使用时发现满易贷有额度被拒,额度不能正常使用,觉得很困惑。那么满易贷有额度被拒怎么回事呢?

满易贷有额度被拒怎么回事
满易贷有额度被拒怎么回事

1、显示有额度。可能并不是平台给的授信额度,只是一个虚拟额度,想要拿到额度,还需要审批。满易贷申请额度和每次借款都需要进行审核,借款的审核比较严格,如果看到有额度,但不能使用,可能是用户暂时还是没有达到满易贷的审核标准,无法借款。

2、频繁提前还款。经常借个几天就还款,可能会让满易贷的系统判定用户的借款需求不大,从而在用户再次申请贷款时拒绝放款。

3、征信不好。虽然在满易贷有额度,但是在使用满易贷的贷款时逾期还款,或者在其他平台有逾期记录,负债不少,负债率太高,让满易贷的系统觉得用户的还款能力不足,从而拒绝放款。

想要正常使用满易贷贷款,那么用户要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不管是贷款还是信用卡等借贷产品都要按时还款,其次还可以多多使用度小满金融的产品,也有利于提高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