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查询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

很多人都申请了交通银行信用卡,但有不少人都是第一次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对交通银行信用卡不太熟悉,那么怎么查询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

信用卡账单
信用卡账单

1、短信查询。用手机编辑短信CC账单#卡号末4位发送至95559,即可查询卡片最近一期账单的金额及还款日期。

2、官网查询。持卡人可以通过信用卡官网查询已出账单、未出账单、待入账交易的交易明细。

3、客服电话查询。持卡人可致电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24小时客服热线,通过自动语音系统或人工查询。

4、手机银行。持卡人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查询当前已入账余额、截至当前已入账的未出账单交易明细,以及最近2期已出账单的交易明细。

5、微信公众号查询。持卡人可以通过关注交通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绑定持有信用卡,即可查询信用卡账单信息。

以上这几种方式都可以查询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信息,具体根据持卡人个人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