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交通银行高达信用卡为什么不能申请

交通银行推出了一款高达信用卡,其中自由版刷卡可以发光,还能兑换高达机器人。很多卡友想去申请这款信用卡,结果发现不能申请。那么交通银行高达信用卡为什么不能申请呢?

交通银行高达信用卡为什么不能申请
交通银行高达信用卡为什么不能申请

1、年龄不符合条件:作为特殊卡种,高达信用卡申请年龄最大不能超过35周岁,最小要年满18周岁,不在这个年龄范围内的客户,是无法申请的。

2、收入不合要求:高达信用卡除了校园版不做收入要求外,标准版是需要持卡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的。作为一款银联普卡单币卡,高达信用卡对申请人收入的要求是税前年薪需要2.4万元。

3、销卡时间太短:高达信用卡面向新客户,和已持卡客户开放,要是以前持有交行信用卡,但是注销时间不超过6个月,是不能再申请交行信用卡的。必须等销卡时间超过6个月变成新客户后再申请,实在不行可试着恢复以前的信用卡,以老客户的身份加办卡申请。

4、申请方式不对:新客户申请方式没有限制,但是老客户却不行,在网上申请必须通过“加办卡”的方式申请。

如果申请高达信用卡失败,可以对照上述介绍找下原因。实在找不出原因,建议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转接人工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