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股价补缺口后市怎么看

在股票突然上涨或者下跌的过程中,股价的行情图中会出现缺口位置,当股价在运行到这个位置,就是补缺口,那么股价补缺口后市怎么看呢?

股价补缺口后市怎么看
股价补缺口后市怎么看

1、补缺口意味着对行情的调整。补缺口后我们主要要观察行情的动能。如果向上动能比较强,那么大概率说明股价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如果向下动能比较请,那么大概率说明股价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补缺口这种现象是怎么产生的呢?主要有以下两种观点。

2、市场有一种认为A股“逢缺必补”的观点。缺口的产生是因为有重大消息,比如说晚间传出重大利好消息的股票,股票就会股票跳空开盘。但事后经过市场时间对刺激因素的逐步消化,以及买卖双方理智的逐渐恢复,理论上缺口都会出现回补现象。

3、还要一种观点认为缺口意味着压力位和支撑位。市场往往认为缺口部分的价格没有争议,这是此前多空双方博弈的结果。如果股价在此回到缺口的位置,就会遇上一定阻力。

以上就是有关于股价补缺口后市怎么看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