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信用卡申请不通过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想要申请信用卡,以用于个人消费,但是有的人申请信用卡比较容易通过,有的人却老是被拒绝,那么为什么信用卡申请不通过呢?

为什么信用卡申请不通过
为什么信用卡申请不通过

1、申请人年龄:办信用卡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所选的信用卡对申请人的年龄限制。一般不满18周岁是不能办信用卡主卡,不过可以办附属卡;超过55周岁,也是不能办卡,毕竟这个年龄接近或者是已经退休了,虽说有退休工资作为收入,但还是会有很大的风险,毕竟银行为了避免出现坏账率,是不会轻易批卡的。

2、申请人信用:个人征信相当于每个人的第二张身份证,良好的信用是办理银行信贷业务重要提前提交之一。而办信用卡,银行都是会去查征信的,主要考察申请人在2年内的信用情况,看申请人2年内是否有信用卡、贷款逾期,尤其是近6个月内的信用记录对信用卡的审批最关键,所以要是有不良信用记录,也是会造成信用卡申请不通过的。建议先洗白信用,再去申卡。

3、申请人还款能力:信用卡透支消费后是必须还款的,所以银行都会要求申请人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通常信用卡的还款能力,可以从其收入、负债、工作职位、工作年限等进行推断。如果工作年限长,月收入高,属于管理级别的,负债低,申请信用卡会比较容易通过,并且银行在授信额度上也会吝啬。如果相反,那么,信用卡申请不一定会通过,就算侥幸下卡,额度也会比较低。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信用卡申请不通过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卡友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