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tc怎么自己重新激活

etc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如果etc出现电子标签失效的情况,则需要重新激活才可进行使用。那么,etc怎么自己重新激活?

etc
etc

1、连续插拔ETC卡两次直至电子标签屏幕显示“蓝牙已开”,如果在没贴电子标签时插拔两次显示“标签失效”,属正常现象不影响激活,也可以直接按压电子标签顶部的按钮开启蓝牙功能。

2、手机开启蓝牙,下载与电子标签的品牌下载相应的手机app,一般在电子标签上有下载二维码。进入设备激活界面后点击“设备连接”,选择需要连接的设备型号,耐心等待“连接成功”的提示。

3、连接成功后,根据提示操作验证,上传车辆前脸照片即可完成激活,等待3-5天的审核时间,审核通过后可以正常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激活ect要选择空旷场地,同时,车辆熄火防止误连车载蓝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