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调出现E7怎么解决

大部分人在使用空调的时候都会特别注意,就怕自己使用不当导致空调出现故障,但空调的使用年限一般都在五年以上,在这段期间,空调总是有出现E7等故障,那空调出现E7怎么解决呢?

空调
空调

1、在解决空调E7故障的时候,需要分情况对待,因为大部分空调之所以会显示E7,其实是在提示空调的室内机和外机之间存在通讯故障,所以如果使用的空调才安装没多久的话,在发现E7故障之后,首先就要怀疑是空调的安装有问题而导致了通讯故障,而如果空调已经用了很长一段时间,空调E7则说明空调内外机的电脑板通讯电路出了问题。

2、当清楚空调E7代表的意思之后,就可以根据E7的提示去解决问题,如果是安装方面的问题,就直接与售后联系,安排安装师傅再次上门检修一下,而如果是空调的电脑板通讯电路出了问题,就根据实际情况去解决电路方面的问题。

3、当然并不是所有品牌的空调E7所代表的意思都相同,所以在发现空调显示E7之后,一定要首先根据空调的品牌把E7的意思确定好,只有在解决问题之前把E7的意思弄清楚,在解决问题的时候,才可以根据E7的提示对故障位置进行检修,否则会白白浪费很多时间。

空调的故障代码有很多,在发现故障代码之后都不要着急,只有按照正确的方法去处理才可以完美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