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夏银行信用卡刷几次免年费

使用信用卡每年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作为信用卡服务费,很多银行为了吸引客户办卡用卡,制定了刷卡免年费的优惠条件,那么华夏银行信用卡刷几次免年费呢?

华夏银行信用卡刷几次免年费
华夏银行信用卡刷几次免年费

1、普、金卡核卡首年免年费,每年交易满5笔,即可免次年年费。

2、钛金卡核卡首年免年费,每年交易累计满1万积分,即可免次年年费。如不满足上述条件,可于产生年费后3个月内使用1万积分兑换年费。附卡首年免年费,每年交易满5笔,即可免次年年费。

3、白金卡核卡首年免年费,每年交易累计满2万积分,即可免次年年费。如不满足上述条件,可于产生年费后3个月内使用2万积分兑换年费。附卡免年费。

4、尊尚白金卡主卡核卡首年免年费,可于产生年费后3个月内使用5万积分兑换年费。附卡免年费。

5、御玺卡核卡首年免年费,每年交易满2500美元或当年使用本卡新增5万交易积分免收次年年费。附卡免年费。

6、万事达世界卡核卡首年免年费,每年交易满2500美元或15000元人民币,即可免收次年年费。如不满足上述条件,可于产生年费后3个月内使用5万积分兑换年费。附卡免年费。

以上就是关于华夏银行信用卡刷几次免年费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