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司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

企业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主要得看企业办的贷款业务类型是哪一种,以及经办银行或贷款机构的规定要求。企业办理的贷款业务类型不同,申请的银行或贷款机构不同,手续流程和相关条件也会有所差异。

公司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
公司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

1、若是办理信用贷款。就需要带上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验资报告、缴税证明、财务报表等资料去银行(贷款机构)的营业网点找工作人员办理即可。

2、填写好申请表后。连同资料一并交给工作人员,之后等待审核结果就行。审核结果出来,银行或贷款机构就会通知客户,然后客户去网点和银行(贷款机构)签订贷款合同就行。签好合同后,银行(贷款机构)就会放款。

3、若是办理抵押贷款。那除了去营业网点申请、签合同以外,还需要办理抵押登记手续。且准备的资料里还得有抵押物的相关证件。在条件方面,除上述以外,还要求抵押物的价值达到一定要求。

以上就是对公司两种贷款需要的手续和条件,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希望以上回答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