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浦发装修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浦发装修贷是浦发银行推出的装修贷款,很多人都想申请浦发装修贷来解决装修资金问题,但是却不知道浦发装修贷申请条件,那么浦发装修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浦发装修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浦发装修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1、年龄在18岁以上且不超过65岁,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到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能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等。

4、对新购住宅装修的应提供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资料(或原有住宅再次装修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

5、已签订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并支付了一定比例的首期房款,且首付款比例不低于贷款行当地监管部门及我行的要求标准。

办理浦发银行装修贷款业务必须满足以上提出的五大条件,只要满足以上条件后,申请浦发装修贷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当然个人征信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逾期等不良记录,那么很可能会导致申请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