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变频空调出e1怎么修理

日常生活使用空调的时候应该注意到了一个现象,当空调出现了什么故障,都会显示一个提示码,我们可以根据这个提示码得知空调的故障,那变频空调出e1怎么修理呢?

空调
空调

1、E1故障的原因,室外机积太多尘土,太脏,加氟过多,制冷系统中毛细管堵塞,风机损坏,不转动,室外机相序电流保护电路板坏。

2、空调维修的时候,可以查看室外机蒙尘严重与否,如果严重,需要清洗空调室外机,试机正常,则是室外机太脏导致的。

3、使用的时间不足一年,并且没有更换过压缩机,没有加过氟。空调器制冷时用压力表测量低压压力为0.75 Mpa不是负压状态,可以排除毛细管堵塞的可能。如果使用时间超过3年,最近有加氟或者更换压缩机,需要检查制冷系统是否有堵塞,如有堵塞,需要更换故障管道或者疏通。

当空调出现了故障代码,大部分能在说明书上找到相应的故障,然后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法,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建议及时联系售后或者找专业的师傅上门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