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稻城亚丁要注意什么

风景优美、路况良好的稻城亚丁,在适当的季节是很适合带着父母一起去旅行的。但为了安全和身体着想,有很多问题需要注意的,那去稻城亚丁要注意什么呢?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

1、出发前准备:进藏区前睡眠和休息要充足,可适当饮用红景天等饮料,严重高血压、心脏病患者不宜进高原。

2、心理准备:保持乐观情绪,如有心理负担会加重高原反应,延缓人体适应高原气候。进入高原每个人都会感到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一般来说过1—2天后,以上症状都会逐步减轻或消失。

3、旅行中:适量饮用酥油茶、奶制品、红景天等饮料可增强对高原气候的适应能力;初入高原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禁烟酒。不要奔跑和剧烈运动;饮食宜有节制,不可暴饮暴食,以免增加肠胃负担;藏区属特殊地区,请尊重民族地区的文化和信仰习惯;有些地方需骑马,需注意安全。

4、旅游装备:个人物品及装备:防寒防晒品:防晒霜(50SPFPA+++以上)、太阳镜、太阳帽、润肤霜、唇膏。

5、各类器材:手机、相机、充电器、备用电池。

以上是关于去稻城亚丁要注意什么的内容介绍,出去旅游最好提前了解一下目的地,或做好提前的攻略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