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

公积金的提取不是说想要去操作就可以操作的,公积金提取的用户是需要在满足一定条件的情况下才能去办理的。而且提取公积金的方式有很多种,不同的提取方式的话,需要提供的材料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支付宝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

支付宝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
支付宝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

1、首先提取者需要填一张个人公积金提取申请表的,随后还需要提取者提供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的无房证明、申请人身份证、婚姻或直系亲属关系证明、银联卡。

2、如果是用于支付房屋租金的提取方式的话,还需要提供房屋租赁的合同才可以提取。

3、一般有贷款需求的用户千万不要提取公积金,因为会影响用户的贷款额度。

4、如果用户不打算公积金贷款,这时可以放心的提取。公积金贷款办理前借款人可以到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咨询,免因为资料等其他问题影响到提取的进度。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提取公积金需要哪些材料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