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卡余额查询方式有哪些

办理银行卡账户之后,用户就可以更加方便进行资金管理。但是在没有开通银行卡账户交易短信变动提醒的情况下,若是想了解个人银行卡账户的余额情况就只能主动进行查询了。那么农业银行卡余额查询的方法有哪些?

农业银行卡余额查询方式有哪些
农业银行卡余额查询方式有哪些

1、ATM机查询:直接携带农业银行卡前往任一ATM机,将银行卡插入并输入密码之后即可查询银行卡的余额。

2、手机银行查询:开通农业银行手机银行之后,绑定好个人名下的农行银行卡,登录之后就可以查询银行卡余额。

3、网上银行查询:直接登录农业银行网上银行,选择需要查询的个人账户,即可查询。

4、电话查询:拨打农业银行官方客服电话95599,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按键操作,进入“余额查询”之后,需要输入个人银行卡号及电话银行密码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农业银行卡余额查询的方式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