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有逾期过为什么网贷好多都不通过

随着金融行业的不断发展,贷款已经不是很困难的事了,而且现在有不少的渠道都可以贷款,人们可以很轻松的解决资金问题,那么没有逾期过为什么网贷好多都不通过呢?

没有逾期过为什么网贷好多都不通过
没有逾期过为什么网贷好多都不通过

1、收入不行:收入作为最重要的申贷资料,是保证还款能力的关键,所以网贷会根据借款人的收入情况来判断是否给予额度。不过网贷一般不会查看银行流水,没有那个权限,所以收入只是作为参考,结合其他的信息综合判断。

2、征信不良:有些用户总认为信用没什么关系,偶尔的一次或二次逾期影响不大,其实逾期可以反映两个方面的问题,一个是财务状况不佳,资金周转不过来才会逾期。另一个就是诚信度不行,没有按时还款的意识,习惯性逾期。不管是哪个方面的问题,都会导致网贷不通过。

3、负债:就算没有逾期过,但是当前负债率太高的话,也会导致网贷不通过,因为一个人的收入是有限的,出去正常开销外,如果还背负着债务,那么可用于还款的钱就不多了,所以机构一般不愿意给予负债率高的借款人太高的额度。

总之,只要没有逾期,就有贷款的可能性,可以从其他的方面入手,比如增加抵押担保或提供担保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