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分期有影响吗

相信很多人都开通了支付宝的花呗,在使用过一定时间后会发现自己的额度越来越高了,这样可以让用户有更多花明天钱的机会,但也可能让用户花钱没有节制,导致还款时压力过大。因此很多人想进行花呗分期,但又怕会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

花呗分期有影响吗
花呗分期有影响吗

1、花呗分期是否有影响。可以分两个方面来说。

2、正常分期,按时还款。若开通花呗分期后,对花呗正常还款,即按时按额还款,则分期还款不仅不会导致花呗额度降低,还可以有利于花呗额度的提升,提高支付宝芝麻分。

3、分期逾期,影响征信。若开通花呗分期后,在还款日没有及时还款,则就会出现逾期情况,从而影响自己的征信,降低自己的信用。要是长时间不还款还会被禁止使用花呗以及支付宝其它借贷产品。

4、怎么设置花呗分期。登录支付宝,点击【我的】—【花呗】—在已出账单下方点击【账单分期】,再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分期期数即可。

5、最后。想进行花呗分期的朋友可以在每月账单日到还款日之间对当月账单分期。如10月账单,可在10.1-10.9之间任意时点进行分期(此时9号是还款日),10月9号过后不能再对10月进行分期,但可以于11.1-11.9之间对11月账单进行分期。

以上的就是关于花呗分期有影响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