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种方式还信用卡可以免费

每个月账单出来后卡友就可以根据所需还款金额来还款了,有些渠道平台现在还信用卡是有限制的,超出部分就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那么哪种方式还信用卡可以免费呢?

哪种方式还信用卡可以免费
哪种方式还信用卡可以免费

1、云闪付APP:在首页可以清楚的看到“信用卡还款”按钮,有红色标识显示“免手续费”。

2、信用卡APP:不仅可以登录持卡行的APP进行还款,同时其他行的信用卡还款也是可以操作的,据说同样免费。例如招商银行的掌上生活APP,可以点击“转他行”,然后就能支持中、农、工、建、交等银行的借记卡向19家银行的信用卡还款,类似的还有广发发现精彩、交行买单吧等。

3、微信:虽然有限制,但是想要免费还信用卡也是可以的,达到以下条件就行了。比如:十万理财值达到微信黄金会员、设置每月固定金额购买工资理财,最低500元。

4、支付宝:同微信一样,有还款使用限制,但每月的2000免费额度可以用起来,除此之外,支付宝蚂蚁会员积分兑换免费还款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哪种方式还信用卡可以免费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卡友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