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胶怎么清洁干净

现在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会选择木地板,就需要用到地板胶,一般地板胶就是直接放在地板之间的缝中,让地板变得更加的牢固。地板上面就会有一些残留的地板胶,那地板胶怎么清洁干净呢?

地板胶
地板胶

1、用酒精清除:地板上的胶如何清理?酒精是个非常好用的东西,只需用纸巾沾取一些酒精去擦拭地板,很快就干净了。

2、用丙酮清除:要是没有工业酒精的话,用丙酮的效果也是一样的,而且更加方便有效,直接滴几滴在地板上,静置一分钟,然后就抹布一擦就没了。

3、用香蕉水去除:香蕉水也是去除胶质物比较有效的一种溶剂了,也是很常见的,不过在使用时要注意戴上塑胶防护手套喔。

4、用洗甲水清除:洗甲水也就是我们卸甲用的,一般女性都会有,任何洗甲水都是可以的,与卸甲的方法是一样的,纸巾沾湿,然后盖在胶质物上,静置三分钟后擦掉就行了。

5、用护手霜清除:用护手霜就可以清除,把护手霜挤一些在胶质物上,然后用大拇指慢慢地搓,搓一会儿胶就都搓下来了。

6、用绝缘油清除:变压器里面的油,也是去除胶水非常好用的东西,特别是已经凝固的胶水,在上面倒上一些绝缘油,很快变软就去除。

地板是很容易受损伤,所以大家在处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住伤害到地板的表面,不然的话会让木地板的表面变得不那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