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甜橙借钱信用评分不足怎么办

甜橙借钱是电信翼支付推出的信贷产品,人们对其信任度较高,毕竟背靠大品牌,但不少人在申请甜橙借钱时,发现自己的信用评分不足。那么甜橙借钱信用评分不足怎么办呢?

甜橙借钱信用评分不足怎么办
甜橙借钱信用评分不足怎么办

1、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在使用甜橙借钱的贷款时,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还有其他贷款或者信用卡的欠款,也要及时还,不能逾期,有逾期一定要积极处理,不要拖着不管。

没有借款需求时,不要在各个贷款平台查自己的授信额度,因为查询额度,不少贷款平台都会查询用户的征信,会在用户的征信报告上留下硬查询记录,这一类的查询记录过多也会影响征信。

2、及时更新借款资料:如果借款人的个人资料有变化,比如工作地点有变动,或者联系人的电话号码有变动,要及时更新相关资料,保证所有资料真实有效。

3、降低负债率,提升还款能力:借款人的负债越少,在收入不变的情况下,其还款能力越强,如果名下负债太多,要提高自己的收入,可以发展各种兼职或副业,提高自己的还款实力。

甜橙借钱信用评分不足,说明借款人综合资质较差,要积极维持个人信用,提升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