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提额失败该如何做

信用卡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为此很多卡友对信用卡额度不满意会向银行申请提额,提额成功肯定会比较高兴,提额失败的话就会担心会不会有影响。那么信用卡提额失败该如何做呢?

信用卡提额失败该如何做
信用卡提额失败该如何做

1、维护好个人信用:很多银行给信用卡提额,会先去查持卡人的证信报告,看看信用记录和查询记录,如果有不良信用,或者是应查询次数过多,提额申请会被拒。所以,一定要好好维护好个人信用,有信用卡、贷款的按时还款,并且不要随意申卡申贷,弄花征信。

2、提高用卡频率:银行是会给对额度有需求的人提额的,如果经常不用卡,或者刷卡金额不高,银行是不会轻易提额的,为此每个月最好保持10~20笔消费,月使用额度在30%~50%,小额多笔,偶尔来基本3000以上的大额。

3、规范用卡:就是真实消费,在正常营业时间内刷卡,刷卡金额和商户类型相匹配,用的POS机还不能是跳码机。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提额失败该如何做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卡友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