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提升京东白条的额度

这些年随着京东的不断发展壮大,京东白条的用户也随之增加,不少人觉得自己的白条可用额度太少了,那么如何提升京东白条的额度呢?

如何提升京东白条的额度
如何提升京东白条的额度

1、固定额度提额包或任务提额。想要提升额度,可以登录京东金融APP,点击“信用”-“额度管理”-“提升额度”,根据页面提示,领取每日提额包,或者领取提额任务,完成任务后即可提额。

2、临时额度提额包。如果用户的小白信用分大于或等于80分,即可登录京东金融电脑端,在小白信用生活下点击“提额礼包”-“领取礼包”,额度领取成功后,临时额度有效期为3个月。

3、存钱进小金库。如果用户是通过存小金库而开通的白条,可以尝试点击“信用”-“额度管理”-“调整固定额度”,根据页面的相关提示,转钱进小金库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提升京东白条的额度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朋友们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