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虚拟信用卡的钱怎么取现

虚拟信用卡是一种特殊的信用卡,除了没有实体课外,信用卡具备的金融功能也都有,而很多人可能想用虚拟信用卡取现,但是不清楚要怎么才能把卡里的钱取出来。那么虚拟信用卡的钱怎么取现呢?

虚拟信用卡的钱怎么取现
虚拟信用卡的钱怎么取现

1、预借现金:即在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办理预借现金业务,直接将额度内的钱转到持卡人提供的本人储蓄卡账户里,然后再使用储蓄卡消费,或者把钱取出来。

2、无卡取现:需要在手机银行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再凭手机号、预约码,在全国任意发卡行网点的一台具备无卡取款款的自助取款机上,选择“无卡取现”选项,凭预约手机号、预约码完成取款。

3、扫码取款:跟无卡取款类似,在发卡行网点的具备扫码取款功能的ATM机上,选择“无卡取现-扫码取现”选项,使用手机银行“扫一扫”功能扫描屏幕二维码,输入取款金额并认证。验证成功后,点击取款机上“取款”按钮,即可完成扫码取现操作。

以上就是关于虚拟信用卡的钱怎么取现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卡友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