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银行可以办虚拟信用卡

为了方便客户线上刷卡消费,以及节省发卡成本,有不少银行都推出了没有实体卡的虚拟卡,批卡后可获得一组虚拟卡号、CVV2、有效期,能借助移动支付工具绑卡消费。那么哪些银行可以办虚拟信用卡呢?

虚拟信用卡
虚拟信用卡

1、浦发银行E-GO卡:浦发银行的虚拟信用卡,属于个人信用卡账户,依托于实体卡存在,有效期内免年费,有银联、万事达、VISA、美国运通四个卡组织,可以凭卡号、有效期等信息可在网上交易,或者绑定APPLE PAY、云闪付等功能进行支付,持卡人可自定义虚拟卡使用期限、额度。

2、建设银行龙卡e付卡:建行推出的专用于网络消费的独立虚拟信用卡,账户独立,有银联、VISA、万事达三个卡组织,不设具体卡片等级,可随时开启或关闭交易功能,具有“全网络交易”、“全方位防护”、“全币种支付”等特色功能和权益,卡片有效期内免年费。

3、华夏E-PAY卡:华夏银行首张无实体电子信用卡,有银联版、万事达版,终身免年费,支持微信在线办卡,实时交易、具备多卡号服务,可自主设置交易开关、单笔交易限额、单日累计交易限额。

申请条件:没有实体卡也能办理

4、平安不带卡:平安银行为满足20-35岁青年快速办卡需求而推出的电子银联单币信用卡,最快1分钟出卡,绑定银联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或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可线上、线下消费。已有卡的不带卡和名下个人信用卡账户共享统一额度、账单日、还款日。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银行可以办虚拟信用卡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卡友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