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流水不足能贷款买房吗

众所周知,在贷款买房时,银行会审核贷款人的资质,而银行账户流水就是一大重点,贷款人必须有良好的银行流水,也就是说每个月的银行收入要满足房贷要求,那么银行流水不足能贷款买房吗?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

银行流水不足能贷款买房吗
银行流水不足能贷款买房吗

1、银行流水不足能申请贷款买房。但是是否通过还得看贷款银行对于个人流水的要求以及流水的具体情况,如果对个人账户流水要求不是特别严格,贷款申请通过率会相应增加,如果银行在这方面要求比较严格,但是个人流水只是差一点点,贷款申请也会大概率通过。在贷款时若遇到银行流水不足,可以采取以下办法:

2、增加共贷人。如果是以家庭为单位购房,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银行流水,如果是未婚,可以找父母或者兄弟姐妹作为共贷人,但需要注意,最好寻找征信良好、工作稳定、收入来源稳定的人做共贷人,可以帮助申请者提供足够多的银行流水,增强还款实力。

3、用公积金代替。如果没有办法增加共贷人,短期内很难一下子增加自己的银行流水,可以尝试向银行提供自己的公积金缴纳证明,用以证明自己有稳定的工作,有足够的收入,还款能力够强。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对于银行流水不足能贷款买房吗这个问题有了明确的了解,在个人银行流水不是很足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是否暂停贷款,先想办法把账户流水充足起来,这样再申请贷款,可以减少很多麻烦,而且贷款申请通过率也会相应翻倍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