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银行介绍办信用卡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银行会给用户发送介绍办卡的奖励消息,只要用户把生成的二维码介绍给亲戚朋友,在对方成功办卡激活之后,介绍人就能获得一定的奖励。那么为什么银行介绍办信用卡呢?

为什么银行介绍办信用卡
为什么银行介绍办信用卡

1、定位准确:对比银行业务员外出展业、扫楼而言,这种“点对点”介绍的新用户定位更加准确,大部分都是有用卡需求的人。再者银行让业务员工作,每个月都需要支付工资,但是介绍人却不用,只要给点奖励就行了。

2、完成业绩:既然介绍办卡的效果好,那么对于完成信用卡业务部门的绩效要求是很有帮助的,那么在这种成本低、效果好的情况下,银行自然乐意用这种方式。

3、业务转化:被介绍人既然在银行办理了信用卡,那么后续只要用卡、还款情况正常良好,那么银行也会介绍给他其他的业务,比如贷款、基金、理财等。这样可以最大化地开发出客户身上存在的“预期收益潜力”。

总的来说,介绍办信用卡,不仅银行能够低成本获得精准潜在客源,介绍人也能获得积分等奖励,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被介绍人需注意,办卡需得是自己有需求而不是抹不开面子,毕竟后续刷卡之后的钱要自己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