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银E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如今生活压力逐年增加,很多人或多或少会面临缺钱的问题,银行旗下有很多纯信用消费贷款,能解决个人资金困境。那么中银E贷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中银E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中银E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1、良好的征信:由于中银E贷是纯信用贷款,所以对于征信的要求比较高,至少近2年不能有逾期,这个逾期就包含了你信用卡,网贷或房贷等各种类型的逾期。

2、网贷次数:现在互联网贷款非常多,大家要把网贷控制在2笔以内,因为网贷次数太多,不仅会增加负债率,而且还会把征信弄花,所以尽量少借,建议在申请中银E贷前,要把借的网贷结清。

3、查询次数:征信查询次数不能过多,可能有很多人会问了,这个“过多”到底是多少,一般来说,半年内查询次数超过10次,很容易会被拒。所以不要随便申请信用卡,不要乱点网贷申请。

4、降低负债率:负债率是衡量一个人是否还款的重要指标,很多人审请不过,大多数原因是负债率过高,负债率简单点说就是你的信用卡及各种贷款加在一起每个月的还款额与你的收入的比例,最好控制在50%以内。

5、代发工资:有住房公积金,且缴存时间一年以上,同时,必须是中行的代发工资的客户,别的银行的工资流水都不行。

无论你申请哪一个银行的贷款,最好都要和这个银行有业务上的往来,这是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