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提现的钱可以分期还吗

信用卡不仅可以用来刷卡消费,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便捷,而且可以直接提现出来,各大银行的ATM机上都有信用卡取现的按钮,非常的便捷也深得大家的喜爱,但是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取现之后发现自己无力还款,想知道是不是可以分期还,下面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信用卡提现的钱可以分期还吗
信用卡提现的钱可以分期还吗

1、信用卡提现的钱不能分期还,一旦把信用卡里面的额度进行了提现之后,这些提现金额都会全额计入下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如果下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不按时还,则会视为逾期还款,不仅有额外的逾期利息还会影响到征信。

2、使用信用卡取现相当于向银行贷款,不仅要支付手续费,而且还需要支付高昂的利息,而且如果出现逾期还款,银行还要加收滞纳金。从取现那天起,每天都会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来收取利息,且按月计收复利,直到全部还清为止。

3、若是在境内使用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为取现总额的2.5%,最低收取费用为每笔交易25元人民币。若是在境外取现,取现手续费取决于以何种方式取现,如果以银联方式取现,手续费为取现总金额的3%,最低收取费用为每笔交易40元人民币;如果选择以其他方式取现,手续费为取现总金额的5%,最低收取费用为每笔交易5美元。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提现的钱是否可以分期还内容的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