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美食之都美团联名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世界美食之都美团联名信用卡是江苏银行、“世界美食之都”扬州、“美食电商”美团点评联合推出的联名信用卡产品,那么世界美食之都美团联名信用卡有哪些权益呢?

世界美食之都美团联名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世界美食之都美团联名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1、吃美食,天天减6元:2020年12月31日前首次成功申领江苏银行世界美食之都美团联名信用卡的持卡人,于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期间激活,激活日后60天内在美团点评平台每日支付首笔美食订单享立减6元优惠。

2、消费笔笔抽红包:即日起至12月31日,江苏银行世界美食之都美团联名信用卡核卡90天以上的持卡人使用该卡每完成一笔消费,可在成功交易后24小时内获得一次抽红包机会,红包内容为美团现金抵扣券(简称“抵扣券”),抵扣券金额随机。

3、试用即刻享立减:试用特权是美团点评为部分优选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用户提供的一种专享特权,每位用户可享受的权益总金额不超过500元,有效期最长60天。该特权为在美团点评限定场景、限定金额、限定次数的“先享订单服务,延后再付款”的一种专享特权。

4、用户可在成功使用该特权后在“我的钱包-美团信用卡”菜单中支付试用特权的款项或用户通过签订《扣款授权确认书》授权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钱袋宝”)从该用户已激活的联名卡中扣除支付试用特权的款项。

5、年费优惠:江苏银行世界美食之都美团联名信用卡免前2年年费,当期消费3笔或消费金额满3000元的持卡人可免次年年费。

以上即为对世界美食之都美团联名信用卡的权益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