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政银行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怎么算

在买房时向银行贷款,年限大都是10年、20年、30年不等,想着漫长的房贷之路忧心忡忡,所以很多人想要提前还房贷,但是不知道怎么进行,也担心会有一大笔违约金,下面一起来看看邮政银行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的相关介绍。

邮政银行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怎么算
邮政银行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怎么算

1、邮政银行房贷可以提前还款。其对于提前还房贷的违约金规定:不满1年的罚剩余本金的1%,1年后就要提前一个月申请,无罚息需提前一个月申请方可提前还款。在申请邮政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时,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明以及与银行签署过的房屋贷款合同,以及相关银行要求证件到银行。最好是提前电话预约,这样能够减少时间成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方式如下。

2、等额本息(每月还款额相同)。

3、等额本金(每月还款额递减,首月最多)。

4、阶段性等额本息还款法,宽限期(最长1年)内按月偿还利息,宽限期之后按月偿还本息,每月还款本息保持不变。

5、阶段性等额本金还款法,宽限期(最长1年)内按月偿还利息,宽限期之后按月偿还本息,每月还款本金保持不变。

6、一次性还本付息法,贷款到期日一次性归还贷款本息。

看完以上介绍,相信对于邮政银行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有了清晰的了解,划重点,在邮政银行提前还房贷最好是在贷款一年之后,这样能够免除违约金。再者是在提前还房贷之前一定要规划好手里的资金,以免在提前还房贷之后,捉襟见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