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特岗账户被冻结怎么办

2013年国家确定11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和四省藏区、中西部扶贫县、西部原“两基”攻坚县及西部少数名族自治州等实施特岗计划,通过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到以上偏远贫困县、县以下农村学校任职,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从事农村义务教育工作,提高农村学校的教学能力。但是不少同学,之前注册过的特岗账户,隔了一段时间,发现被冻结了;还有的朋友,注册之后忘记了密码,该怎么给自己的特岗账户解封呢?忘记的密码要怎么找回来呢?

特岗账户被冻结怎么办
特岗账户被冻结怎么办

1、可能你太长时间没有登录。注册时提交的资料信息已经过时。

2、也有可能在注册时提交的资料信息不符合规定要求。后台被审查时,出现了某些错误,才导致了账户被冻结。

3、或者近期登录时。输错密码次数比较多,如果是这种情况可以等明天再登录试试,比较急的朋友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后台技术人员解答。

4、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在搜索栏输入特岗,找到中国特岗教师网链接,点击进入。

5、在网页中找到特岗教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选择报考省份的特岗教师报名系统。

6、在报考省份特岗教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页面中。选择快速报名入口选项。

7、选择“报名入口”单击进入。如果忘记密码,在用户登录下尾选择忘记登录密码选项。

8、在重置密码窗口。输入自己注册的身份证、邮箱、新设密码、输入密码、单击重置密码,就可找回自己特岗账户密码了。

无论是账号被冻结还是密码丢失,通过联系后台技术人员或者拨打招考单位电话查询,都是可以解决可以找回的。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