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夏腾讯新闻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在众多信用卡中,华夏腾讯新闻信用卡被提及的次数是比较少的,其申请人数有是比较少的。持卡者消费之后累计的积分的有效期为永久有效,而且还可以享受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而且持卡者免首年年费,年刷卡五次即可免除次年费。那么,华夏腾讯新闻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华夏腾讯新闻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华夏腾讯新闻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首次办理华夏信用卡的新用户。可以在激活之后的40天内消费满3笔,每笔满99元的话,可以领取腾讯视频VIP会员。

2、持卡者在激活后第41日起连续2个月。每个月通过银联渠道进行消费并且达标的。刷卡礼达标条件的话,可以在达标后30天内去个人中心领取60元刷卡金。

3、持卡者每年刷卡5次即可满足减免次年年费的条件。刷卡消费不限消费形式,也不考虑是否有积分,是很容易达到的。如果不知道是否达到刷卡次数,持卡者可以拨打华夏信用卡客服电话咨询客服。

4、持卡者消费之后不仅会获得额外两倍积分。奖励积分将于次月一次性到账,每月上限10万。另外还可以享受汉堡王1元享美味早餐,周一屈臣氏满158元立减58元,周六满50元减10元等优惠活动权益。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持卡者在申请到信用卡之后可以获取一定额度的消费额。华夏腾讯新闻信用卡持卡者可以享受到上述的多项权益,只要持卡者能满足相关的条件即可。此外,消费得到的积分是可以用来兑换航班里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