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理财如何强制赎回

支付宝作为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除了具备移动支付、生活缴费的功能之外,支付宝也为用户开通了理财功能。支付宝上面的理财大多数是以基金理财为主,有开放式理财和定期理财。在进行投资理财的时候,难免会因为急需资金,需要将理财的钱提前赎回,那么支付宝理财要怎么强制赎回?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理财如何强制赎回
支付宝理财如何强制赎回

1、首先用户可以登录支付宝。依次选择“理财—理财产品”,进入支付宝的理财产品页面。

2、页面跳转之后选择下方“持有”就可以看到个人所购买的理财产品。

3、点击需要进行强制赎回的理财。进入资产详情页面,选择下方“强制赎回”即可。

4、需要提醒的是。支付宝理财强制赎回除了会为投资者的理财收益带来一定损失之外,还会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和违约金,在资金非必要的情况下,是不建议强制赎回的。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理财强制赎回的详细操作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