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贷还不上车被拖走还要还款吗

车贷还不上之后导致车子被拖走,很多人觉得这种情况自己只需要放弃车辆即可,不需要再还车贷以及积累起来的利息,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想法,因为汽车被拖走并不能解决问题,下面来看看车贷还不上车被拖走还要还款吗的相关介绍。

车贷还不上车被拖走还要还款吗
车贷还不上车被拖走还要还款吗

1、在申请车贷时放款机构会跟贷款者签订一份合同。要求贷款者按时还款否则会产生利息,长期不还款则会没收其车辆,但是这并不能让车贷问题迎刃而解,就算是汽车被拖走车主仍需要还款,因为对方把车拖走仅仅是挽回部分损失,毕竟不是每一辆被拖走的汽车都值钱。把车拖走的目的也是为了逼迫贷款者赶紧还款。

2、车贷逾期不还会坐牢吗。车主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限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3、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4、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

5、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不良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以上就是对车贷还不上车被拖走还要还款吗的相关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车贷还不上车被拖走后应该及时的还款,如果实在还不上可以与对方商量先还一部分,看能不能把车子赎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