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生信用卡二卡升等注意事项有哪些

白金信用卡是很难批的,但是可以先办一张金卡,通过慢慢养卡说不定银行就会邀请办理白金卡。最近,就有不少卡友收到民生银行发送的二卡升等短信,据说就是通过金卡来办白金卡的,那么民生信用卡二卡升等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民生信用卡
民生信用卡

1、二卡升等办白金卡比较容易,一般情况下回复短信就能批卡,很少会出现被拒的。

2、二卡升等后新的白金卡到手后,可自行激活,激活后以前的金卡不能再用,旧卡信息会加载到白金卡上,并沿用旧卡密码。

3、二卡升等后白金卡额度并不一定就会发生变化,有可能和金卡额度一致,也有可能比金卡高。

4、二卡升等后产生的欠款,可以通过转账的方式还到金卡卡号里,也可以还到白金卡卡号,新卡和旧卡都能接收还款。

5、二卡升等要注意白金卡年费,如果觉得年费不划算,可选择不激活,继续使用金卡消费就行了。

以上就是关于民生信用卡二卡升等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朋友们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