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行e招贷还完显示暂时无法申请怎么回事

e招贷是招商银行为优质持卡人提供的专项额度现金分期业务,额度可以循环使用,还完后是可以再借的。那么招行e招贷还完显示暂时无法申请怎么回事呢?

e招贷
e招贷

1、条件不符:比如持卡人信用卡状态不正常,被冻结,或者是封卡了是不能办理的。e招贷申请基本条件就是得信用卡状态,连这点都无法满足的话,那么系统就会提示暂时无法办理。

2、征信不符:e招贷申请得有良好的信用,如果持卡人在申请e招贷时,存在有逾期的欠款,或者是近3个月内有过逾期,甚至逾期次数连三累六,此前借了e招贷未能及时还款等,都是会提示抱歉暂时无法办理的。

3、负债过高:办理e招贷必须得有一定的还贷能力,而要是持卡人在申请e招贷时有较高的负债,会影响银行对其还贷能力的判断,为了防止借款风险,系统不会给再次申请的。

总之,e招贷还完想再次申请,不仅要满足申请条件,还得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较低的负债,具有还款能力,才有机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