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多张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笔者手中保留了多张银行的信用卡,大部分是因为碍于朋友的面子帮忙办理的,每个月管理多张信用卡很麻烦,虽然销掉是一个最直接的办法,那么办多张信用卡有什么好处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权益不同。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分为多个级别,每个级别提供的权益会不同,级别越高,权益就越丰富。比如白金卡权益比金卡权益好,金卡又比普卡好。也有一些联名卡带有专属权益,是标准信用卡所不具备的。

2、可以收藏。现在信用卡都设计的很漂亮,尤其是同一款信用卡会有很多卡面,有不少收藏癖的卡友,可能就会把一系列的卡都办下来,但不会机会,只用来收藏。

3、曲线提额。要是已持有的信用卡老是提额提不了,可以重新再申请一张信用卡,通常是高一个级别的信用卡,要是批卡成功并且额度比原有的卡额度高,就相当于曲线提额成功,然后再打电话调平两张卡额度。

以上就是关于办多张信用卡有什么好处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朋友们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