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才能还清8万元的信用卡

信用卡欠款8万元金额是比较大的,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相当于一年的收入了,如果持卡人收入不高,没有存款,要把8万元的欠款还清是相当困难的。但是又不能不还,要知道信用卡欠款本金到5万元,不还款可是有坐牢的风险的。那么怎么才能还清8万元的信用卡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分期还款:只能在没有逾期的情况下办理,还要看欠款8万元是一张卡还是多张卡,如果都是消费本金,可以等账单出来后再办理,建议选择最长的分期期数,目前有银行可提供36期最长分期期限,也有的是24期。

2、凑钱还款:这是最有效的方法,首先和家人坦白,然后和家人借钱还款,家人没钱可以找亲朋好友借。

3、协商还款:一般是在逾期后才能进行协商的,协商的时机也要把握好,太早银行不会轻易协商,太晚可能会被起诉了。不少卡友表示通常逾期4个账单后就要去协商了,最好是直接去信用卡中心去协商。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才能还清8万元的信用卡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朋友们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