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信用卡额度有高有低

很多人只知道信用卡额度因人而异,有高有低很正常,其实只要只知道了信用卡审批内幕,对影响额度的因素有所了解,自己也能办下大额信用卡,就不用羡慕别人的卡额度高了,那么为什么信用卡额度有高有低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个人信用记录:征信的好坏会影响信用卡额度,征信良好说明有还款意愿、还款能力也好,比较容易获得银行信任。此外,除了没有逾期外,征信上的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担保资格审查这类硬查询次数短期内不宜过多。

2、信息真实情况:办信用卡要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不过对有些信息可以适当包装,比如年收入除了实发工资外,还可以加上单位福利折现价值、年终奖等,有兼职收入的也可以算上,职位可以写主管之类的,要和工作年限相匹配。

3、个人负债情况:很多人经常刷信用卡、贷款,并且额度很高,有的就认为也算是一种本事,但实际上会增加个人负债,负债越高,意味着还款会有风险,你说银行还会批大额卡,然后每月看你大额消费,忐忑的等待你按时还款吗?

4、个人资产实力:个人资产是经济能力的体现,还款能力的保证,在办卡时如果能提供名下车产、房产、大额定存或者理财产品收据等资产证明,更容易获得银行信任,银行肯定会放心批大额卡。不过通常是需要在网点进件办卡才能提供财力证明的。

当然,如果批卡额度不高,也不要灰心,好好用卡,慢慢提额,也是拿到大额信用卡的方法之一,只不过需要时间的累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