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出国签证保险怎么办理

现在出国到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不仅需要办理签证还需要办理签证保险,出国签证保险主要是保障被保险人的人身安全,当以外发生时,受害者拨打保险公司的救援热线电话,就会有救援人员将受害者送到最近的医院就医。那么,出国签证保险怎么办理?

出国签证保险
出国签证保险

1、可以直接在办理签证递交签证申请材料时办理,如果是跟团旅游的话一般旅游社也会提醒要买保险。签证保险中的医疗保险金额不得低于3万欧元(相当于30万人民币),且应附带全球紧急救援功能。

2、保险期间一定要涵盖包括收尾2天的出行天数,前后要尽量多留出几天的时间。出行的时段如果是在夏季旅游旺季、9月出国留学旺季、圣诞节节假日期间的话,同城保险认为出国签证保险一定要尽量早的购买,以便给之后预留更多的时间来办理申请签证等其他事情。

3、在您递交签证申请前就必须买好签证保险,因为在您递交签证申请的时候,使领馆会要求您出示保险。与此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姓名护照号必须正确,保险时间区域必须覆盖整个行程,保险必须覆盖所有申根国家,这是重中之重。

以上就是对于出国签证保险怎么办理的相关内容,请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