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房怎么付款最安全

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都算得上是一件人生大事了,但有些人在看好房付款以后,卖方就不见了踪影,或者是发现房子还处于被抵押状态,没法过户。那么买房怎么付款最安全呢?

买房
买房

1、第一个环节主要是考察,不只是环境上,还有产权和抵押状况等,考察完了以后,如果满意,就先缴纳一笔意向金给中介,然后,去进行资金监管,在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的时候,支付百分之三十的首付款,因为这笔钱无论是交给卖方还是中介,都存在风险,所以一定要进行资金监管。

2、从理论上来说,签订了买卖合同之后,过户房产之后,所有权就归属到买方了,而买方这个时候也要把剩余的房款支付给卖方,这个环节也不要掉以轻心,一定要留存收据等交易记录,而这笔钱也不是最后一笔钱。

3、最后一步是要等到卖方把户口迁出,买方户口迁入之后再付,尾款占百分之十,用来付清水电煤气物业等一系列的杂费,虽然不多,但是作用还是很大的。

以上就是对于买房怎么付款最安全的介绍,请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