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信用卡加油优惠多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每个月的油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要是想加油省钱办信用卡是个不错的选择,很多银行都有推出信用卡加油优惠活动,那么什么信用卡加油优惠多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工商银行:工商银行有4款信用卡加油可享受返现优惠,有时间和加油站限制,需要每周末(含周六、周日)到中石油指定加油站加油,j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每人每周只能享受1次优惠,不同信用卡加油返现力度不同。如果持有的是ETC信用卡、ETC速度与激情信用卡加油可想5%返现,单次最高20元,每月最高100元;使用爱车Plus信用卡、首约Plus信用卡加油,可享享6%+2%返现,每周最高30元,每月150元封顶,返现金额会在消费记账日后第二天入账。

2、兴业银行:兴业银行目前只有兴油信用卡加油有优惠,每周三在广东区域内(不含深圳)的中石化联网加油站加注“92#、95#、98#”汽油,每升可优惠0.3元,每月优惠封顶50元,将于月底前返还至客户的加油卡备付金账户,需要进行圈存后才能使用。

3、华夏银行:使用畅行华夏信用卡消费达标,加油最高享6%加油金返还,需要当月非加油类积分消费达标,根据卡种不同,要求不同。其中,畅行华夏·尊尚白金信用卡要≥2000元,加油按6%返加油金,每月60元封顶;畅行华夏·白金信用卡≥1000元,加油按2%返加油金,每月封顶20元。

以上就是关于什么信用卡加油优惠多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朋友们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