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尾盘跳水的股票明天走势怎么样

在股票市场中,经常会遇到在某些情况下,个股突然跳水的情况,其中主要还是以尾盘居多。那么尾盘跳水的股票明天走势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股票走势
股票走势

1、尾盘个股的跳水一般情况下的走势都与该个股所处环境相关,例如上升、盘整、下跌,在这三种情境中,尾盘跳水的个股第二天的走势都不一样。

2、在多数情况下,上升趋势中的跳水可能是市场进行一次洗盘或者是资金获利出逃,盘整趋势可能是为了进行最后的洗盘或者是资金放弃抱团,下跌趋势中的跳水可能就是最后一跌,有可能迎来趋势反转。

3、在绝大多数的尾盘跳水中,个股都会出现价跌量增的现象,这是因为有很多看不清楚个股未来走势的或者失去持股耐心的资金选择出局导致的,所以股票第二日会出现盘整式的下跌。对于这样的走势,需要确定该股是否处于盘整末端,盘整末端个股的跳水若是尾盘收回并且还出现第二个交易日平开或者是高开,那么这个走势极有可能像是假突破的形态,主力故意下杀引导投资者出货,随后再度拉升走强。

因此一般尾盘跳水的个股需注意是否处于重要关口以及第二日开盘竞价的情况,这样才能确定该股的走势是主力的出逃还是洗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