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股票有哪些

充电桩是新能源汽车领域重要的基础设施,关系到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程度,近日国常会通过《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充电桩概念又活跃了起来,那么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股票有哪些呢?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股票有哪些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股票有哪些

1、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股票有中能电气:英可瑞、京泉华、国电南瑞、新锐科技、星云股份、易事特、奥特迅、双杰电气等。下面对部分个股进行介绍。

2、中能电气: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直致力于输配电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中压预制式电缆附件的企业之一,是国内同行的龙头。

3、英可瑞:公司定位于智能高频开关电源核心部件供应商,目前产品主要包括电动汽车充电电源模块及系统、电力操作电源模块及系统以及其他电源产品。

4、京泉华:主要从事磁性元器件、电源及特种变压器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公司被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评定为企业信用等级AAA级,已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

5、国电南瑞:公司是是专业从事电力自动化软硬件开发和系统集成服务的提供商,在智能电网领域,公司承担了诸多国家级科技项目攻关以及关键技术和核心装备研发任务,主导和参与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提升产品技术水平。

以上就是有关于新能源充电桩领域个股的分享,希望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