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惠桂保是什么

近期有不少地区都推出了针对本地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有在广西的朋友看见了惠桂保的宣传,但对于惠桂保还是不是很了解,那么惠桂保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惠桂保是什么
惠桂保是什么

1、惠桂保是面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出售的:由国富人寿承保,轻松集团提供线上服务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产品,产品具体详情如下。

2、产品背景:惠桂保由国富人寿承保,轻松集团提供线上服务。

3、参保条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基本医疗保险、区内各地市基本医疗保险或者公费医疗保险已缴费且为在保状态的参保人员(包括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均可参保。

4、保障内容:惠桂保的保障内容主要有两项,一是保障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后自付的住院医疗费用,二是保障特定疾病的住院医疗费用。

5、保障额度:100万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100万的高发疾病住院医疗费用金,共用免赔额2万元/年,赔付比例80%,合计最高赔付200万元。

6、保障时间:惠桂保交一年保一年,2020年的保险统一生效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到2021年10月31日。

7、投保方式:广西惠桂保可通过“惠桂保”微信公众号在线参保,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的“立即参保”,填写个人信息购买即可。2020年的投保时间为2020年9月1日到10月31日。

以上即为对惠桂保的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