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芝麻信用分不同等级有什么用

现在大家进行芝麻信用的比较要高于信用卡的额度的比较。芝麻信用分按照个人信用可以分为不同等级,那芝麻信用分不同等级有什么用呢?

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

1、芝麻分600分以下:这个等级的用户,一般是新人或者个人信用不良的用户,还有可能做过一些违法的行为致使芝麻分降低了。这个分数的用户功能会有受限,只能使用第三方支付、快捷支付、快速提现或转账和生活缴费等一些基本功能。

2、芝麻分在600-650分:这个时候能用支付宝的基本功能以外,还可以体验到一些基本的金融信贷业务。

3、芝麻分在650-700分:能用支付宝的基本功能和体验到一些基本的金融信贷业务。还能体验到一些免押活动,如共享单车、借雨伞、借充电宝等。同时还有较高额度的借呗和花呗,利息也会得到优惠。

4、芝麻分在700-950分:这是一批优质客户,基本功能、基本的金融信贷业务、免押活动、高额度借款和低利息外,还有更多的权限,有些用户还可以在线申请国际签证。

芝麻分的提高不是从单一面考虑,是从多个维度进行的综合考量,且现在提高分数难度系数也有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