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乐花卡为什么突然不能用了

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分期消费是一种潮流,当下虽穷,但未来一片光明,提前享受下人生,何乐而不为。其中一部分人习惯用乐花卡来分期消费,但有时候会用不了,那么乐花卡为什么突然不能用了呢?

乐花卡
乐花卡

1、乐花卡只能在其授信额度内进行消费分期,如果借款人本身的授信额度不足,再次进行大额消费,肯定不支持。如果是因为额度不足导致不能用,建议借款人先结清一部分欠款,等额度恢复后再次使用。

2、乐花卡不像银行卡或信用卡,可以直接刷卡消费,给到的授信额度在使用时还需要二次审核,如果借款人综合评分不足,导致审核失败,那也不能正常使用。乐花卡是分期乐和银行合作推出的,使用时会查询借款人的征信,如果借款人征信变差,在使用乐花卡时曾有逾期情况,或者还款能力下降、分期乐账户活跃度不够,都可能导致审核不通过。

3、网络变差或者系统维护等客观因素,也可能导致乐花卡一下子就不能用了,这时候只要等待网络变好或者系统恢复正常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乐花卡为什么突然不能用了的介绍了,可以对照原因来分析处理,日常在使用乐花卡时,也要记得按时还款,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