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年纪念币发行量是多少

纪念币发行具有其独特的意义,这也是公众收藏纪念币的原因之一。纪念币不仅保值美观,还具有银、金两种制作材质,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纪念币进行收藏。那么牛年纪念币发行量是多少,纪念币规格又是怎样的呢?

牛年纪念币发行量是多少
牛年纪念币发行量是多少

1、10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18枚。该款式含纯金10公斤,直径180毫米,面额100000元。

2、2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50枚。2公斤纪念币直径110毫米,面额20000元。

3、1公斤梅花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最大发行量118枚。该款式的纪念币比前两种的发行量多一些,面额10000元。

4、50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500克、直径80毫米、面额5000元,最大发行量500枚。

5、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为精制币。直径100毫米、面额300元,最大发行量5000枚。

6、价值越高的牛年纪念币其发行量是越少的。该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衬以中国传统吉祥纹饰,并刊国名、年号。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10月15日发行2021中国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一套共15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以上的就是关于牛年纪念币发行量是多少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