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居住证到期如何续期

对于外出务工的年轻人来说,会常年呆在一个地方,在一个城市长期居住的时候人们需要去办理一个居住证。拥有居住证的用户是比没有居住证的用户方便很多的,可以享受到很多权益。那么,居住证到期如何续期?

居住证到期如何续期
居住证到期如何续期

1、线下办理续期业务。选择在线下办理居住证续期业务的用户,需要在居住证过期的时候携带准备好的材料去就近派出所办理续期。居住地址未发生变化的持证人,可自主选择任意户籍派出所办理居住证签注。

2、线上办理续期业务。选择在线上办理居住证续期业务的用户,可以选择在当地官网或是微信上进行办理。实际居住地址未发生变化,持证人可以关注【XX市居住证】微信公众号,并在指定的入口进行办理。使用微信公众号办理签注并预约EMS取证,从取证到发证5个工作日内完成。

3、不得不说一下的是。在办理微信办理续期业务时,居住证持有人应如实登记注册本人身份信息,并提交本人在京实际居住地址是否发生变化情况,确保各项基础信息真实有效。如果填写的信息出现不准确的情况,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居住证的续期业务。

以上的就是关于居住证到期如何续期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